一个星期只出手了一次还是亏的
展开
这个星期一买的证劵进去就被套了,主要是没有制订好计划!本来打算星期二买个一进二的,星期一一看证劵拉的飞起就进来了!直接打板被埋了!临时起意的真的不太好!看好的涨的飞起,实际买进去的都是亏的!好吧!空仓了!星期四或者下个星期一再玩!控制自己难,眼光也太差了!每次都选不到好的股票!胆子胆子呢?一直的挫败感,连续2个月了!心里的气被打击的体无完肤!最近的连板确实也是差一点!心烦意乱!买一个2进3?也不敢多买了!再看看吧!心里烦躁!心不静!一切扯淡!道道道道道!道到底在哪里?眼光眼光眼光!提高自己的眼光!加油,你一定可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