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科技股普跌但美股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总感觉对A股今天的影响不大,当然内心巴不得今天大分歧,毕竟倒车接人谁不喜欢呢?[淘股吧]

只是遗憾的是昨晚情绪上完全没看到恐慌所在,看了一圈的自媒体没有一个不是说今天可以抄底,这还能给机会抄么?似乎昨晚科技股的调整都在预期中一样,昨晚之前美科技股连涨四天所以才觉得昨晚会跌,或许别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吧,搞得今早一看这结果都没兴奋点,如果大家昨天都把科技股高抛了那今天都想低吸搞不好还真的不会有低点。

既然靠美股的下跌不可靠,就看端午劫行不行了,以前端午节放假前一天或者前二天都有指数调整居多,所以今天或者明天看能否复制了,现在AI硬件这边确实涨得太猛导致大家完全看不到风险一样。

这儿主观的思路觉得如果能大分歧就多参与,如果小分歧就稳重的小参与控制仓位过端午,节后再说,新的节点这两天也不会开启,但节后估计要开新节点了,到时再聚焦新的核心也是不错的,原则上今天如果实在不给大分歧就看下午再说,或许今天尾盘再参与盈亏比好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个人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提个股,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切勿跟风,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