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4天,踏空更难受啊192500
展开
早盘生益科技冲高四点多出了,尾盘回收一半回来.铜冠铜箔也是一样操作早盘冲高出尾盘回收一半回来.防止踏空啊.
昨天最强秒板的中化国际反而不及预期,冲高分批出局.
金钼股份负五加做了个T尾盘再加点仓.仓位少主升期难受.
持仓,生益科技,铜冠,金钼.仓位四成.
主线板块连续加速错过了啊.昨天没去排华正,旭光和光华是错误的.只排了诺德当了守门员.明天诺德开门放人了还能进吗.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心态要放平.市场不缺机会.控住回撤为第一位的.
虽然赚得少但连续红也是很开心的.账户也继续新高.
昨天最强秒板的中化国际反而不及预期,冲高分批出局.
金钼股份负五加做了个T尾盘再加点仓.仓位少主升期难受.
持仓,生益科技,铜冠,金钼.仓位四成.
主线板块连续加速错过了啊.昨天没去排华正,旭光和光华是错误的.只排了诺德当了守门员.明天诺德开门放人了还能进吗.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心态要放平.市场不缺机会.控住回撤为第一位的.
虽然赚得少但连续红也是很开心的.账户也继续新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