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破箱体
展开
出金日早上小T一下,尾盘三大指数突破昨日高点,明天要数钱了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早上进了兴森还炸板了,巨石和杭电犹豫一下就没了,
明天看看这只怎么样[图片]
明天看看这只怎么样[图片]
@鄙人Z 用专业的话说是算力金属概念
明天看看这只怎么样[图片]
请问一下,就是你们做t是当时根据量还是什么?为什么我一卖就卖飞了,后面价格高了就不想接回来了
跟麦捷一个线路的吧
经验吧,毕竟今天是分歧延续,主力不会在出金日猛攻的。
这个粉丝数字太尴尬了。给大家这么多好票,下周我就不分享了[图片][图片]
这个粉丝数字太尴尬了。给大家这么多好票,下周我就不分享了[图片][图片]
这个粉丝数字太尴尬了。给大家这么多好票,下周我就不分享了[图片][图片]
这个粉丝数字太尴尬了。给大家这么多好票,下周我就不分享了[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