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票的第三天
展开
今天没啥好动的,盘面竞价结束基本上心里有数了。那就继续看戏的一天。昨晚预案做了通鼎但是看了眼大盘这个B样想想还是算了,这种机构和量化的博弈就不去掺和了知道会拉但是不敢保证能否封板而且位置也高了点还是猥琐发育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好,做这个是不是博弈前天资金的预期,昨天的应该是先拿些先手,对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