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C走弱,电子布继续走强,果断切入,但是电子布几个龙头大哥都涨停了,又不想排队打板,于是在电子布里面选了一个业绩稍微看得过去,流通市值小的股(被资金看上拉涨停容易点),跟风吃点溢价得了。但是其实买这种跟风小弟的风险和打板的风险差不多,顶多是第二天大家都跌停的时候,我少亏5个点,但是要是都涨呢?我打板可是有概率吃涨停的,或者吃很高的溢价!!还是没判断好!下次这种直接打板就好了,不能冒险选跟风小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