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延迟好拉胯啊,早上我开盘挂高了京东方A还是高价,延迟10几秒看着那个价格就是成交不了,,,,,我那时候要忙,还是没抢到开盘,就没买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这个券商太延迟了,还是开盘一瞬间都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