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31万,今天赚49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270亿,涨跌中位数:-1.19%[淘股吧]


别人涨停:看我选股多牛,涨停了!厉害吗?

我涨停:他为什么涨停?有人知道吗?

我真的不知道兆易创新下午为什么涨停了。

所以依旧不要问我了。

今天又追回鼎龙股份,我都觉得自己像韭菜。

低位卖出,高位买回,还被套了。

明天如果下跌,我还是会卖出去。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所以就没有备选股了。

明天只卖不买,持仓的哪个弱势,就卖出哪个。

能继续上涨的就不卖,冲高回落的也卖。

今天的行情好吗?我虽然赚钱。

但是涨跌中位数是跌的,明天如果继续跌。

行情你觉得能好吗?

明天要普涨!不普涨的话,记得卖出。

就这么简单,也别和我说什么技术回调之类的。

听这些鬼话,亏的是自己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