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只能追咯
展开
昨晚美股回调,但大A今天也低开了,但科技实在太强了!抱团的太厉害啦
直接分歧转一致,后续盘面存储,半导体也都起飞了,太强了,指数方面科创50也站上去了,下午没跳水顺势带上证冲4100,不过明天4130附近我肯定走的!
今天无疑我是踏空科技了,但昨天卖电池是没错的,电池今天也没什么起色
小金属之前也说过是cpo锂矿的分支,有利于大科技继续向上
昨天说了想在冰点再开仓,估计很难了,忍不住了,尾盘开仓但我还是比较谨慎
我今天干的超级电容+电池+通信etf属于很稳的了
元力股份
德方纳米
通信etf
总结:还是偏向谨慎,目前5成仓。大A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了,科技太牛了

直接分歧转一致,后续盘面存储,半导体也都起飞了,太强了,指数方面科创50也站上去了,下午没跳水顺势带上证冲4100,不过明天4130附近我肯定走的!
今天无疑我是踏空科技了,但昨天卖电池是没错的,电池今天也没什么起色
小金属之前也说过是cpo锂矿的分支,有利于大科技继续向上
昨天说了想在冰点再开仓,估计很难了,忍不住了,尾盘开仓但我还是比较谨慎
我今天干的超级电容+电池+通信etf属于很稳的了
元力股份
德方纳米
通信etf
总结:还是偏向谨慎,目前5成仓。大A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了,科技太牛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