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上眼的,都是趋势股走涨停
目前还是绕异动走法为主流,周期股以趋势为主,题材股为连板,打开空间,目前主流还是pcb涨价逻辑,连板还是看不了,金安是活生生的例子,触碰监管就是下跌。
还是说中化吧,概念、股价都还合适,就是地位差
今天完去是展示主力的空盘能力,不给水下低吸点
想涨停太简单,股价三波就能从水下-3,一个小时拉到+8,涨停完成有能力,并且抛压并不大,流动性也有主力对到出来的量,感觉完全就是控节奏
下午俩小时能缩量一直控在均线下,这纯控盘,上压下拖,就是要断板,走趋,感觉主力目标远远不在这里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创新高,但是必须要收红k,因为今天盘尾就已经价很低了,明天再来个-3、-4的,就弱了,按异动来说3天控个百分之20,完全有空间,估计还会上演卡异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