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17可转债交易修行日记
展开
了解自己,控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虽然这月做的还不错,但不要忘了,自己很菜!一定不要得瑟!这还只是这号的记录!

开盘追涨泰坦,买入理由一是泰坦债性不错,前边做过,二是对最强的科瑞恐高,不敢去,虽然知道最近科瑞很强,但是因为自己水平菜的原因,对离5日线远的是恐高的,我也知道不能单单看这一个指标,但是没办法,目前只能这样。
这笔纯纯煞笔操作,着急了,没刷新,也没看溢价是7了。泰坦前一阵也到过溢价7,后来又控到了1左右,现在又但7了,说不定也会再次控溢价呢。也考虑过开盘往下的天创,但还是做了泰坦。
泰坦回落,自己的这种就是有这种风险的,要么控制仓位,要么提前想好应对。而且还有重要的一点,会影响后续的节奏,尤其是像自己这种优柔寡断的性格。
瑞科继续冲,冲吧冲吧,反正就是个不敢去。
考虑了但没做的天创反弹后冲高,而持有的泰坦冲高回落亏损中,肯定是会难受的,但是先拿着吧…
冠中的债性也不错,但这个情况,我是不敢去。

目前如果要重新选个做,杭新吧…

山玻瑞科都10点左右涨幅了。涨吧涨吧,自己肯定是没想到他们会这么高的,不然不可能不做,自己的水平只会觉得不敢去,只会想这几天涨的不错,今天又这么高。
虽然正股涨停,但明显在控溢价,且溢价不算很安全,不考虑。
杭新冲了,但泰坦还亏着呢,这就是节奏被影响了。

眼馋,但不敢去,这k线也不喜欢,不过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拿不住了,但其实可以等一下小冲高再有的,有点着急了。是有几次回本,零点小几的盈利的,但是贪了,没看上。亏0.8点,还行吧好操作回来。
呵呵…韭菜操作。
进了杭新,煞笔操作一笔全仓的,要考虑后续会没跌到底的。
下午开盘,瑞科涨停,同样涨吧涨吧,反正自己不敢去。

卖出杭新,其中也有0.2的盈利机会,也贪心了,也有想着把前边泰坦亏损的做回来的想法作祟。亏损扩大到2个点出头。

感谢老天给机会!这一笔虽然是赚的,而且把前边泰坦和杭新亏的都赚回来了,但是!这一次不论是买入,还是看他能不能把亏的都赚回来了的过程,都!是!在!赌!结果虽然是好的,但过程不可取!不要这样!
做一笔泰坦的反弹,因为一笔全仓,还是咬一口就跑。

华医第一笔是两笔各1/4仓买入,冲高清仓,第二笔是两笔各半仓的买入,拿到了竞价结束,其实华医的k线位置,挺想长做的,但还是空仓吧。

亏转盈,煞笔操作的一天,感谢老天给机会!,


虽然这月做的还不错,但不要忘了,自己很菜!一定不要得瑟!这还只是这号的记录!


这笔纯纯煞笔操作,着急了,没刷新,也没看溢价是7了。泰坦前一阵也到过溢价7,后来又控到了1左右,现在又但7了,说不定也会再次控溢价呢。也考虑过开盘往下的天创,但还是做了泰坦。





目前如果要重新选个做,杭新吧…











卖出杭新,其中也有0.2的盈利机会,也贪心了,也有想着把前边泰坦亏损的做回来的想法作祟。亏损扩大到2个点出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