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没想好怎么写。就是感慨吧。也是迷茫吧。我的资金很小。只有2.5万。过了10个月了。亏损了5000。 和大多数人一样。每天幻想涨停。 想着赚到很多很多钱。想着翻倍 但是总是来来回回。其实和我自己有很大的关系。我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还不爱复盘。脑子还不太记事。 说是选股。其实就是追涨杀跌。没有一个模版意识。 想过几个模式。但是总是执行不起来。或者执行不了几次就放弃了。唉。大多数是盲目的就买进去了。 也不知道怎么说。 反正就是长了高兴。跌了就难过。看到别人赚钱。心生羡慕吧。 有时后也能看到点市场行情。 但就是不知道怎么做。 总是想好第二天开盘就盲目。买了。唉。不知道咋说了。表述不出来。也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