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仅为个人复盘思考随笔,不构成任何投资参考,请勿盲目跟风操作。[淘股吧]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中核科技:昨天目标里写的,我今天重点关注2上3的25位同学,今天中核的B点其实鲁莽了,有点主观看好,早上中核盘面开出来只是符合预期,但是竞价带量很棒,宗旨应该是做超预期,不接预期,不做一致转分歧,正确完美的B点应该盘中确认承接稳定试错吸一笔,分歧转一致回封确认跟上在B一笔,这是对自己的B点反思,不过今天也只是试错第一天。


中材科技:中材今天的B点跟昨天士兰微B点的思考一样,并且他自身也很超预期,且中字头板块异动助攻,大盘股涨的太好了,各种buff叠加在一起,我去轻仓套利一把不过分吧,亏也亏不到哪里去,就是再次尝试一把。




卖出:
盛龙股份:不及预期盘中冲高一键S

深桑达A:不及预期中的不及预期一键S


士兰微:符合预期,格局了一下,套利吃几个点已经很满足就S了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1. 中核科技:正常预期小绿开,量能1.2亿左右。
2. 中材科技:正常预期:竞价开1.79%以上,量能2.12亿左右。

今天10位选手晋级,PK才刚刚开始,明天肯定是还要继续去弱留强,我个人是纯连扳视角,个人视角较为极端局限,明天还是去弱留强的戏码,三楼同学基本都是大盘股,对我自己来说,除非看到特别亮眼表现我会去,不然大概率我会直接放弃这批整个梯队。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关注三进四的去弱留强。
高度压又被制到三板啦,所以明日二进三有亮眼的会参与,选不出来,临盘打。
可能也会考虑一进二的试错,选不出来,临盘打。

以防明天又挨打,在默念一遍:宗旨做超预期,不接预期,不做一致转分歧。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呦呦乱语:
本来这里单纯只是记录我的复盘实盘过程思路,督促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实录,
谁料世事无常,突然就想说些话发泄一下自己的负面状态。
今天的标题一边哭一边下单,原因是早上我在交易的时候,传来家里母亲说父亲务工时候出意外了,父母家人对我来说,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存在,所以控制不住眼泪那种,一边哭一边下单,我爸断了三根脚趾,想想都痛,无法续接上,十指连心,随后我妈给我发了我爸的手术照片,血腥就打码了,看着更痛了,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一阵后怕,后面收到爸爸手术结束的消息,我人也放松下来了很多。



我努力钻研进步想赚钱的意义动力就是我的家人,努力做到以后可以对一切说不的自由,我希望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