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都不是很理想,光看别人大涨,自己账户收益没怎么动,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一把了。
早上把德福科技卖了,卖完之后到10:06都好难受,难道又卖飞了?很想追回去,这次我忍住了。
看了一个小时,感觉科创板要有表现了,在-1%附近All in 西安奕材,抱着必死的决心干!
德福科技是我的福星,这次进去又赚钱了,祝福德福,祝她继续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