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也是收获满满,但账户操作的有些失败,看准方向应该不要随意动摇。早上芯源微低开,单看走势是有可能回落的,毕竟拿了这么多天,虽说稳步上涨但也涨幅不大,于是在265元清仓卖出,买了10万的固德威,这个票目前看是刚刚起稳反弹,但毕竟刚经历大跌,上方套牢筹码较多,不知反弹力度如何,此票不能跌破113.42,明天开盘继续反弹会持有,跌破这个价格要清仓,此票122附近也是个阻力位,突破阻力位依旧会上涨。芯源微后续冲高才知觉卖飞,于是在278.5又接回283股,操作稀碎
今天鼎龙冲高出了一半的仓位,我断定后续此票会回落,等到位再接回。
普冉创新高20%涨停,明日再冲高会出掉一半仓位。
资金突破60,值得纪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