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日起开始实盘不上亿不封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5个点卖出生益科技因为感觉弹性不足 7个点追高了宝鼎科技很痛 每一次的随手单都是对我交易纪律的践踏对心理精神上的摧残和折磨
今天昊华卖在了最低点追了亨通 其实一个板块有一只就够了 今天操作还是情绪化了 被昊华恶心到了 还是需要检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