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实盘,能干到215万么,填上2015年股灾挖的大坑
展开

2009年大学毕业就上班,正好有大学同学在证券公司上班,他们有绩效考核,就是每个月需要多少新开户的,于是就拉着我这个小白在他们证券公司开了户,然后断断续续生活开支后剩下的钱有些就投入股市,因为自己一直上班,加上本身学能力就不强,所以就经常让身边懂股票的朋友带着我买,40万以后开了融资融券就一直1:1左右满仓满融操作,就这么一直到2015年股灾前净值到了215万左右,然后还融了200万左右,当然这时候的核心问题还是一样,因为都是跟着买票,从来都不是自己的判断,自己也没有经历磨炼,所以哪怕当时净值已经200多万了,但除了会买入和卖出,其他方面几乎什么也不懂,然后股灾来了,第一波股灾一边平仓一边扛着,被打到80万清仓了,之后没忍住,又满仓满融冲进去,然后剩60万左右出来,第一波大反弹的时候后知后觉还是抢了些,80万左右出来,之后又一次满仓满融进去,一天亏10万,剩70万出来,知道自己操作不了了,然后开始学缠论,当时看徐某明带着学生套了股灾的顶,于是又跟着徐某明操作,然后就是股灾2.0,3.0,账户就一直在60万左右徘徊,2015年底,股灾的打击后,上班也没了魂,老板说2016年让我常年在外出差,看盘就难了,加上天天出差,自己也比较排斥,当时就给老板掀了桌子,就辞职不干了,因为当时成都租的房子还没到期,也没着急回家,周5收盘就去老婆学校接老婆回家,周1送老婆到学校后,就到租房子的地方看盘了,其实当时也就是跟着徐某明在操作,收盘了就听他30分钟的课,然后就玩游戏或者其他,直到几个月后,租房子那里要拆迁了,孩子2岁多点需要陪着,老婆每天上下班也需要接送,于是2016年就回到家里了,天天吃着妈妈做的饭,然后就跟着徐某明操作,然后中间QQ群里看有人做原油期货赚了不少,还有老师带,于是拿了10万进去,结果开始赚了一点,行情稍微激烈点,有一晚上直接把赚了亏完,还亏5万,就没再碰过了,后来52金融的校长说的很厉害,说做外汇保证一年1倍,于是外汇上放了1万美元,让校长操作,结果没几个月1万美元亏到还5000多还是多少美元,忘记了,反正6万多进去,出来的时候还3万左右了,别人就天天用他的账户拖着这些学员的账户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交易,赚手续费返点,结果直接把这些学员的账户全刷腰斩,后来校长52金融的节目上也说了下这问题,意思天天公司那么多人要吃饭,还能怎样,当然还是自己的问题,太容易相信别人,又经历过这两次打击后,账户就一直在50万左右徘徊了,勉强还记得那年行情极端恶劣,徐某明就用着他的那套一趋势为王,结构修边,说趋势过了就要满仓,结果学员们都满仓进去,印象中还有些学员把卖了房子的钱全投进来了,然后自然挨上了,后来徐某明看行情确实不对了,课程里自己说的,我只是教大家方法,我不保证大家赚钱,我也把剩下的课程和软件全退款了,开始慢慢自己操作,2018,2019,2020,就一边游戏里打点钱,勉强维持开支,一边自己操作着,直到上一帖子开贴,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是列夫给我说可以自己开个实盘贴提升下自己,当时还很疑惑,怎么开个实盘贴就能提升自己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开了上贴,可能很多老师觉得当时设定的80万的目标太保守,但2015年股灾后账户一直在50万横了5年,以及上面描述的现实情况,当时就觉得如果哪天真能把账户做到80万,就很满足了,事实上也确实对自己很难,5年多以后,才把这一目标实现,当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太懒散了,一点不够努力,经常顺一点就开始玩游戏,不顺的时候也玩游戏,今年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加倍努力,结果1月努力了下,2月又开始玩游戏,一直到4月底,5月努力了下,6月初又开始游戏,直到吃炸奥瑞德后,然后就是到目前为止的挣扎,因为临时决定新开一贴,还没复盘,只能匆匆写写大概,目前来看,市场难度越来越大,只有加倍努力,竭尽全力可能才有机会,新开一贴,新的目标,新的征程,希望顺利,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要努力呀,没有几个大佬是吃吃玩玩就挣钱了。
兄加油!同样遭受过2015股灾打击后蹉跎了十年~反复反复一直没有怎么赚钱
操作:
7/45 东方锆业 打板 138700 没问题 正常买不到了,运气还可以,尾盘竞价成交了。
[图片] 休息.6月12日短线出坑的机会没把握住,又掉入另外一个坑里,又爬了10天,今天短线再次出坑就主观上想守下,结果指数大涨,还是太保守了,明天要积极一点,加油!取现18888.
[展开]yang兄新帖新气象,虽然你的过往经历我大多之前听你说过,但现在再看一遍还是会觉得丰富多彩,新帖一字涨停开好头,我比谁都坚定看好你走出来!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