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两笔单子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在盘中一定不能被情绪牵着鼻子走,也不能执着于账户的盈亏,要做到“尽人事 听天命”。不要去预测后面是涨还是跌、多观照自己的情绪变化、多问自己有没有按计划、按规则去下单,对错交给市场、去拥抱明天的不确定性![淘股吧]
我们的生命亦是如此,我们根本不知道、也没办法预测出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那么既然能以中立之心看待自己的生命,又何尝不能以中立之心看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