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2个多点卖飞,昨日看好新高的。
买入逻辑,昨日看盘发现铜箔,pcb,mlcc前排辨识度在周一快速做多后,周二存在内部强度轮动,涨幅空间压制的情况,预判今天理应轮动存储芯片,所以拿了兆易,今天还是工作原因扰动无法专注思考看盘,再加看着大单波动,在翻红后第一波拉升后迅速了结。
午后兆易跳水到我卖出点下方后曾想买回,放弃了,因为纯粹是价格比自己卖出低而不是觉得自己的逻辑在市场中得到验证。现在想想估计跳水那波我可能也拿不住,拿不到涨停。
针对这种情况:第一,行情目前是主升不是上个星期指数下跌过程中的轮动,应放大格局不必在意会回落。第二,可以尝试左侧+右侧买入持仓,或者满仓对标的进行做T,个人性格估计还是偏向第二种。
明日行情看法,明天半导体内部轮动,就像硬件周一周二强度轮动,这里机构的空间貌似在20-30点,短线连板,包括柚子情绪品种除外。
优质标的应该在节前完成新高动作,假期可以将这星期没有新高过的标的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