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这个号…说实话一下仓位上来了.很不惯..赢亏比的波动和之前相差太大了.感觉心态会不好…从刚开始的5万一个票..在10万一个票..在15万一个票..我已经在慢慢的调整自己。
记得第一天操做的时候..做了一个得帮照明..10万.打板进去的..结果被爆头砸到1个点..当时真的心都麻了..一下亏了7-8千..脑子当时是模糊的。
.后面出现了自己模式内的一个票旭光电子..当时真的已经不敢下单了….后面硬着头皮上了5万仓位.是顶着巨大压力做进去..如果在炸板那就直接崩溃了。…..下午还真爆了…

接下来慢慢的做了几天..也惯了5万-10的仓位了….然后准备把仓位提高到15万

就在今天15万上了红星发展..天塌了..被量化爆头当日-7个点。..当你准备好了的时候.他就会给你当头一棒。…..不过回想今天当时的心态.和第一次出手被爆头的心态.是完全不一样了。今天没慌..只是觉得难过..

一直告诫自己要看谈得失…按着模式去走…这是一个概念问题..

接下去还有好长的路要走..记录一下当时的心境..望回头看看来时的路。
加油啦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