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帖记录自己1
展开

本次入市实盘快一个半月了,潜心学,反复交易,感受市场的震荡,更多的时间在思考,想想还是有用的,从旁观的角度看自己——以前我只是来过股市。 记录一下我这两天的交易,昨天买进的南油、迪生。a.迪生是昨天早盘他从板上下来后挂单进的,本来它不在我的标的范围内:一字板开盘我就只能看看了。巧合的是预选标的都没有给我合适的机会,看着他急杀下来应该有回封的,所以买点也不是很好,今天低开近7个点闷住了昨天全部的买盘,但是还是有转强预期的,盘中成功做T回了血并降低了仓位,也算认可了自己,昨天的买入其实是后悔的:不在计划内的交易。b.南油是昨天下午开盘后进的,也是不在计划内的交易,包括时间点都不对,可能是闲的加上第一只票不及预期就又生一计,完全乱了阵脚。老实讲买它肯定是认为它有买点的,只是自己情绪乱了,导致我今天卖的很差,见回本就走了,然后看他一路到涨停再下来。从复盘来看,南油若是昨天尾盘进大概率今天就不会卖飞了,今天的小高开已经是超预期了,说到底还是受短线情绪影响,拿不住,总卖飞是我目前比较大的困扰。 讲讲今天进的票吧:c.锋龙的买点还是不错的,日内预期完全达到了,板块走势并不强,对于超短是够本了。d.买进南玻、兰石、王子有点随意了,只是因为看到他们近期在底部活跃了,跟板块、题材无关,有试错新模式的嫌疑。静观其变吧。 总结一下,总结一下最近吧,本周三天下来思维还是很乱的,月初定下的交易模式是有效果的并且躲过上周一(8号空仓)的大跳水,上周跌跌爬爬回吐两个点(极端行情,也能接受)。本周虽已收复失地,但对于本周还是很不满意,在月初定下的模式基础上又新添了操作模式,本想拓展操作范围,结果是给自己增加了难度,今天是本月以来唯一打得比较满的一天,完全不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了(包括交易时间)。 所以今天决定,模式要回归简单,技术可以叠加,可以作为风控指标。 对自己的认知:超短线性格,分仓能活下来,只知其一二而不知其三四五。 有时间会坚持来记录的,仅个人实盘+些许偏见,不足参考。估计也没多少人会看。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