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逼 开盘大环境差,直接把高标辨识度票抱团抱回来啦 减仓减了一半
展开
仓位太重单调票收益过50%要减仓啦 这个月就这一只票的利润就够了,哈哈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牛逼吧,我全出了,不吃鱼尾,做好人,厚德载物!
我要赌做多那帮
这玩意儿没有什么堵不堵的 就是说有一只票,你确定他要倒下这个资金他必须有地方去,你就找他要去的最合理的地方就行了,找不到就他同类首板票,哪个秒板就去哪里也行,就是少一点利润而已,很简单的
然后就是要么做最高,要么做最低那些中间的你进去就是挨打 如果你拿的住,拿个三天以上同样赚钱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龙头不需要回调,一直涨一直涨,然后最低票都有溢价,即便买错它也不会跌太多,但是那些中间票不一样,龙头稍微弱一点,他就是跌停,如果龙头能够脸长个多少天,他才有反包的机会,如果他回调,这个时间里,如果龙头也入了,中间票是没有任何机会返包的,所以中间票就是收割场
这玩意儿没有什么堵不堵的 就是说有一只票,你确定他要倒下这个资金他必须有地方去,你就找他要去的最合理的地方就行了,找不到就他同类首板票,哪个秒板就去哪里也行,就是少一点利润而已,很简单的
你只要记住,今年的主线是通信就可以了 这一年四个月炒的所有的材料概念都是通信 包括现在的材料涨价,就像什么铜箔铜板pcb 什么光纤,石英砂等等,很多很多都是为了通信,就不偏离主线,很少亏钱的然后就是
[展开]我减了一半 他这一系金安本来是总龙头,平切的话就是华正 高低切的话就是诺德股份 进爱爆雷那一天,我就知道他要切的是诺德股份,华正只能还是排龙二 前面是想把华正往金安上调仓,但是竞价开出来的价格性价
[展开]我减了一半 他这一系金安本来是总龙头,平切的话就是华正 高低切的话就是诺德股份 进爱爆雷那一天,我就知道他要切的是诺德股份,华正只能还是排龙二 前面是想把华正往金安上调仓,但是竞价开出来的价格性价
[展开]我减了一半 他这一系金安本来是总龙头,平切的话就是华正 高低切的话就是诺德股份 进爱爆雷那一天,我就知道他要切的是诺德股份,华正只能还是排龙二 前面是想把华正往金安上调仓,但是竞价开出来的价格性价
[展开]还有,看见老师的模式应该也是打板,但总能精准捕捉到金安,华正诺德等龙头,这些我都有关注,但总是上杂毛,导致收益曲线一直是wm的,看了老师很多帖子,关于热点的捕捉也是数一数二的,想请教下老师怎么就认为这
[展开]热点这个东西只是给要涨的股票找个理由而已,其实他们这些热点对于股票的影响并不大 比如说现在炒的都是涨价材料,这些涨价的材料对于公司盈利的影响只有百分之几,但是很多票都已经涨了十几倍了 不是因为他们有热
[展开]我给你打个比方 比如某超级富豪,他超级有钱,有人脉,有关系 比如他的人脉关系都是通信这类的 然后他就拿着他的钱去投资通信公司,他投资的公司就会得到很多他带来的订单 然后这家公司赚钱以后,他的股价
[展开]所以这是板块内部高低切的一个主要逻辑吧,前一段时间我在江海中京烽火里,然后那几天市场情绪可能比较低迷,我就预判可能通信走到头了,就切换了其他板块,在物理ai能科那边赚了点,然后天娱a杀能科也就跟着a杀
[展开]看国家队呀 通信国家队锁仓年内第一 60日第一 三十日第1 5日第一,啥时候国家队连续五天赎回自己的股票,啥时候就到头了 所有机构基金私募 油脂全部都看国家队
看国家队呀 通信国家队锁仓年内第一 60日第一 三十日第1 5日第一,啥时候国家队连续五天赎回自己的股票,啥时候就到头了 所有机构基金私募 油脂全部都看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