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天因为没有买进中化国际,感到有点懊悔,今天就被按了!明明很强,可是资金就不认可!根本看不懂,今天又看上了宿迁联盛,可是迟迟不敢下手!换做之前的我,集合竞价就买入了,现在起码赚13个点了!可是我却没有交易!

可能是我要求自己,多看,多学,多理解!还有就是看不懂的交易,不做!宁可错过,也不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