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展开
端午节

端午节了,收着点,等个变盘了,到时候应该就可以看出来哪个分支更长寿了。其实分支之间逻辑还是有些差别的,有些近端有些远端。当然做短线还是要看图看强度的,只不过逻辑心里要有数。

端午节了,收着点,等个变盘了,到时候应该就可以看出来哪个分支更长寿了。其实分支之间逻辑还是有些差别的,有些近端有些远端。当然做短线还是要看图看强度的,只不过逻辑心里要有数。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