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江控股开盘就一路下探,我在水下3个点清仓,我操作时有些犹豫,要是清仓后他拉回来怎么办,我想,如果认为他能涨再追回来就是还相当于做了个T,以后清仓要果断一些。[淘股吧]
清掉以后,我在9个多点的位置进了莱宝高科,也是成功封板,打板是什么,是等封板之后再排单进吗?可惜的是账户差十几块就能多买1手,钱太少了,手续费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