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控意志,今天做了t,一是竞价不好,二是一笔顶不上去,均线拉下来了,今天不是进攻的一天,承接的一天,
减仓去了信维,spacex预期,做个短炒
昨天复盘预期pcb有兑现预期,目前热点商业航天会分流一些资金,果不然20cm有上班的,再升也上班了,核心容量信维套个利
二是pcb核心没受影响,金安也不恐慌,再加上盛龙晋级失败,注定中化今天是个震荡预期
那么中化改做t做t,明天给机会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