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的京东方a和莲花今天都涨停了 分别在5.4%和6%卖掉了买完就涨停了 说到底还是第一天买红星发展被主力砸盘砸怕了 不然今天多吃10个点 今天红星发展也涨停昨天卖飞了 就是拿不住啊 好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