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盘面走势犹豫,指数低开后企稳,盘中没有板块轮动,资金只好回流双创,量能也有点萎缩,这条死胡同越走越窄,感觉就要打破僵局了,上下看不出来。
拿的风电和电网板块回调,个股都在筑底盘整,向上乏力,符合大势。收盘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