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中旬总结
展开
2026年6月中旬总结
最近三个月没有操作一直持有站在光里。今天次高点清仓。主要是马上过节和外围光通信大跌,出来先休息2天。
光现在比较高了,都发散炒周边细分材料。这个时候可能也是享受泡沫,高成长时候。
这几天情绪是比较好的。高手都是20点上以上了。
这个月挣了10多个点,显示超过98.65%乐友。
守住初心,方得始终~
最近三个月没有操作一直持有站在光里。今天次高点清仓。主要是马上过节和外围光通信大跌,出来先休息2天。
光现在比较高了,都发散炒周边细分材料。这个时候可能也是享受泡沫,高成长时候。
这几天情绪是比较好的。高手都是20点上以上了。
这个月挣了10多个点,显示超过98.65%乐友。
守住初心,方得始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可能很少空过仓的原因,空仓有焦虑感,踏空感。看来还要多学学空仓,做到心态平和才是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