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中旬总结

最近三个月没有操作一直持有站在光里。今天次高点清仓。主要是马上过节和外围光通信大跌,出来先休息2天。

光现在比较高了,都发散炒周边细分材料。这个时候可能也是享受泡沫,高成长时候。

这几天情绪是比较好的。高手都是20点上以上了。

这个月挣了10多个点,显示超过98.65%乐友。

守住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