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打哪、是一贯的作风,上次就说了大家备用一个手机下载一个app叫淘股吧,就关注一个人快乐糖糖……屏蔽掉外面的噪音![淘股吧]
早上本来想自己偷偷发财的!还是心系粉丝、还是说的挺明确的关注玻璃基板,今天最爆裂的板块没有之一,早上板了多少20都是这个方向!自然美迪凯这票跑不掉。以前和股友就并肩作战它、而且吹它翻倍的也是我!
第一手最靓且最便宜的筹码又被拿到手~美迪凯、力诺药包长信科技、北交所低开的戈碧迦
不是说不去北交所吗?记住不能固化思维要动态灵活应对市场做个全能六边形的你才能立足凌驾于于这个社会!
对于股票的把握就像:夏侯惇相亲 一眼看中
(玻璃基板个股

对于个股的走势更像:夏侯惇拍ct 一眼看穿
没错就是昨天粉丝问我的中巨芯,内心是认为它能2波

说实话,给的方向真的非常可以,又是今天市场最炸裂的,个股虽然没说(细致跟着我一路过来的老师)一定能知道哪些个股,因为说了大家会抢集合竞价,我成本不就高了
也就以前一个vic股友基本上在忙都会回一下,我这种难能可贵的情谊被***
如果是我vic今天个股的20厘米涨停绝对能第一时间最低位置吃到,喂到嘴里!这是多么暴利
早上集合去了瑞科转债套利


而且不停的观察市场,兼顾做转债,处理手上的票和寻找今天市场的爆点,转债套利等等等等……

什么叫全能……

今天可是普跌日啊,抓到这么强,反差感又一次拉满
昨天提示了今天会有波动可以减,减一些仓出来,又正好可以捕捉今天的爆点!一来一回的节奏感,学废了吗!大家。

这个社会是个金钱世界……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势弱者围绕势强势基因里刻进代码的……
连懂王老美的总老板~权势滔天,他最烦恼的是什么,政府没钱啊,他一上任就是搞钱,为止还不希发动全球贸易z,他不但为国家搞钱,还马不停蹄的为自己自己家族搞钱,各种发币,画k线图!不就是一个目的“钱”
所谓赚钱是你认知能力的变现(1.9定律没那么多认知维度的高的)
所以认知低的人、一旦有机会碰到认知高的人,一定要不折手段的去巴结认知高的
近足者赤近墨者黑,现在社会,那种很会赚钱有钱的会和打螺丝的一起玩一起聊天南地北探讨人生吗?不会的……阶级是分开的′的很细的,
现在社会的压力大家都知道,不用说内卷赚钱多难
所有事物在赚钱项里面都是靠后,你爸妈全家陪你和你拼命读书报学班为啥,还不是为了你以后能考好大学,考好大学为啥,不就是为了出来能找好工作,能赚钱如此循环
一定做个知己知它知局的人~做个智性恋的人
不要情绪大于是非、心绪由于曲值
不要错过对你有用的人
我今天讲的不紧进是赚钱,还是人生赢家的人生

是实话,我脸皮挺薄不是那种急功净利之人(虽然我懂)
你看我天天分享这么多干个货……没有要求这那,也没啥目的,很多人给我好处~我都不咋的稀罕
要做个利他属性的人~是我的一贯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