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讲讲我的故事吧
展开
21年接触基金,23年接触股票,25年破产。
25年工作……
我想把工作第一年的工资全部拿来炒股炒币
现在还持续亏损中……
加油吧!
25年工作……
我想把工作第一年的工资全部拿来炒股炒币
现在还持续亏损中……
加油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首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