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在a股亏得只剩下几千块,翻盘基本没有希望。这年跟着退学c15进入币圈,我特别崇拜退神,就给自己取了退学c13,退学c15说要比我多赚两个子,所以他的名字叫做退学c15。听过太多币圈神话了,总幻想着自己能够一夜暴富,但是现实很残忍,我甚至在没有了解合约规则的情况下,就把最后的几千块全部投进去,开了几十倍的杠杆,没过几分钟就爆仓了。我很痛恨自己的不理智,太过于心急,甚至很后悔自己会接触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