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股神们
展开
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除了我跟退学c15之外,我有两大高手。一个是当兵回来的炒股养B,另外一个是低位挖矿,他们都有他们自己的战法,相对于我和退学c15来说,他们做的是长线,格局也比我们大,当然他们坚持了下来,也赚钱了。而我退学c13呀,太过于激进,倒在了2025的4月,也倒在了黎明前,埋葬在那个充满谎言的四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