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开盘就卖飞和远气体。心态受影响了,取了5k出来,剩下的都是今年利润。连续一个多月的亏损扛不住了。我是不可能做出来了,这一个多月的科技行情一点没吃到,和远气体这两天操作好也是该赚的,结果各种反向操作也没赚钱。心态彻底崩溃,学能力差,懒惰,我身上全是失败者的毛病,对股市也没有任何期待了。浪费了太多年时间,亏了太多钱,已经没有重新开始的勇气了。多希望当初没有进入股市,唉,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