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最老的90后了,跌跌撞撞走来干过很多工作。在没有绝对稳定的饭碗下突然发现自己越发力不从心,精力拼不过年轻人,资历干不过行业老人。频繁换工作,每次都是踌躇满志的开始,最后精疲力尽的收场,不服气啊。 对于股市,不算陌生,2015年接触了半年大跌后离场,2024年又进来了半年依然是腰斩后离场,仿佛都是跟风进场出场了。最近两年里一直在关注,也在思考是否这是我目前的最佳选择,至少是可以为自己打工,多花点精力学总归还有进步的空间。就是不知道普通人炒股到底要学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