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淘股吧3年多了,也代表自己做短线的时间。
从做短线开始,一路亏损到现在,七七八八亏了50万。
重新拿10万出来(这是去年奖金分给家人后,留给自己的部分),决定在吧里记录自己交易的过程,信心虽然是有的,但是不敢奢望能走出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出来。如果做出来了,根据底仓情况适当加仓。如果失败了,那就当给今后来淘股吧的兄弟们一个反面教材,也算是在淘股吧做一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