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其实走势很差,我们的半导体还能够继续反攻,这个很不正常。估计跟昨天的DS融资有一定的关系。[淘股吧]

但外围走势有问题,我们也很难独善其身。毕竟,人工智能产业是全球化的。

这个位置,我不看好,老登已经有一定仓位,新登位置太高。

能够保持独立看法,在这个位置实属不易,希望各位坚守自己能力圈,赚该赚的钱。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反攻

其实隔夜的外围走势很差,带“光”的基本上都掉沟里,整个纳指也是下跌的。

没想到今天的A股的半导体依旧继续强势上攻,但我感觉这种上攻维持不了多久,因为估值实在太高。这也不是我想玩的地方。

第二:白酒继续跌

套在老登上的股民,真的是惨兮兮的。尤其是高位重仓的,现在都快坚持不住了。

但我觉得现在,就是接近最好的时刻了,除了新登这个雷之外,其他的都OK。

第三:整车大跌,是好事

之前我还说过,整车可能会反攻,没想到,继续大跌。产能的问题,这是正常的呀。

如果整车不跌,那才是怪事,整个行业都这样了,企业都在亏钱。

汕头又下雨了,不过我内心开朗,十分开心!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