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实盘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有一种好股,叫别人家的票。慢慢来
涨得太难受了,没经历这样涨法,宝鼎30天200都不鸟村长,前面大普微也是。去他妈的情绪蛊,机构蒸的诱人快坚持不住了
今天各种乱买,哎,宗申割肉走了[图片]
你都发财了
你都发财了
[图片]进攻不足,防守还不错[流泪]
今早想买国瓷材料的,然后烽火大单流入多,就买了烽火,难受啊
唉,拔剑四顾心茫然
科技猛的不像话,一点儿不分歧
烽火近期怪怪的
这个股我之前做过,股性奇差,今天信了他的邪,日啊[关灯吃面]
你要告诉我你做机构票做成这样,我觉得你不及格,虽然我是亏的
俺是连板选手呀[流泪]
俺是连板选手呀[流泪]
科技猛的不像话,一点儿不分歧
牛逼了,板哥,我跟上你的思维了,我也上了中化国际,连续两天撞衫了
就这段,给我整麻了[图片]
对啊。最高板都挂了都没什么分歧
没有涨停板
估计明天4板又是很难去的节奏
就没有4b
最近连扳选手不好搞。我今天进了盛龙结果把天娱数科赚的钱赔了7788了。幸好第一周和第二周连扳都是赚的,不过这样错误要少犯,来上3下基本利润清零了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要去盛龙,同题材的都拉稀了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要去盛龙,同题材的都拉稀了
现在还是只能无脑做补涨龙股票,其他基本一做一个不靠谱
[图片]同车了
机构股不存在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