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化的卖点不好,今天的盘貌似没啥可复的。我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在卖出持仓之前必须找好下一个要做的票,要买的票到位置了手里持仓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走,大问题。大科技,没啥可说的,算你狠。[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