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利 开盘有加仓信号,无奈2进3有更好的选择 打了三个板。安德利一直捏到竞价封不住才走。说他强吧他表现真拉胯,说他不强吧,盘口也挺他妈强的。看来是有人在控连板。明天这波3进4的 看来过5板也困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