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就告诫自己,今天要小心!结果还是没管住手。新开仓了,心想买低位股该不会有事——看见一只低位股分时上升,果断下手了,结果让我大亏近4个点。唉!总结,低位股只能在普涨或有板块效应情况下买,否则,买在弱势低位股的分时高点上是大亏源泉之一。好的太极实业昨天没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