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玻璃基板发酵,卖飞了半仓彩虹。
此刻去排了深天马京东方,发现根本进不去。
剩下的仓位再去打的时候发现只有彩虹减出来的半仓,蒙圈了,连撤带打。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都搞成了正常仓位的一半,可以确定的是不是刻意的,或许是天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