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3734家下跌,中位数跌1.19%
我的账户红0.49%,

稳扎稳打,明天加油,本月至少还是红的,太不容易了。

今天上午开盘,我持有的新泉就一路往下砸,在午盘前十分想割了,最终还是忍了一下,然后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3:05了,挂的一个保本价已经成交了,长长的一根大直线,如果看盘的话,我可能会撤单,这就是缘分吧,然后挂了一个价格,最终只成交了一半,剩下的一半钱,买入锂矿,锂矿目前浮亏,明天请新泉和锂矿一起加油,我不喜欢分仓,分仓总是,没办法,挂价只买到一部分,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