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入市,最开始拿了2万开始做,中间贷款120万,目前剩下2.5万。。。你知道这5年我是怎么过的吗?内心早已千疮百孔,我现在把每一天当做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的,干活感受不到累,领导的批评我内心没有了一点的波澜,心如死水,可能说的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吧。人生还能差到什么地步呢?所以我现在非常珍惜跟家人的每一天,在家里我把家务全包,两个孩子都由我来照顾,我把自己当成被判死刑的垃圾、败类。[淘股吧]
今天半路买入国瓷材料,MLCC这波远没有结束,看到6月底吧。现在的市场真的越来越陌生了,没有技术,甚至反人性,不走情绪周期那套老路子,只有抱团核心。每天5000只股票里面有4500只都没有任何操作价值,剩下的500只里面科创板+大市值占了400只,还有100只留给散户搏杀,真的看不到出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