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严重不及预期拉高就跑了,最想要的是中国巨石午后开板又怂了,差点追高红星发展还好没上头不过尾盘挂了57.08没想到抢到那么高没拿到,旭光是我永远的痛啊今天竞价爆量是可以打板的逻辑很硬。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