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大涨,到中午账户砸绿,科技也在轮动,你不知道今天是高开低走,还是低开捞起,只有边走边看,判断错误,可能就买在高位,或者低位卖飞,很难,最重要的是操作尽量别变形,时间线拉长了看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