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无
账户新高了
今天存储全面爆发
要追吗?兆易这么高了,放巨量涨停
还是选择不追
看了一下图形
普冉,香浓 的都比 北京君正和佰维存储要好看很多
就是后面两只启动的时机差了一些
存储一向是这样的,非常非常累
高开必砸
今天低开,因为美股昨天存储有调整
今天反而交易了半天开始启动
卡在pcb的高位震荡的时机吧
长川新高,也是没想到这样一个方式就直接站上新高了
减得只剩10多万了
前几天都很像清仓
好的标的,有业绩还是可以长期拿着
存储的逻辑是半年预报
记得之前佰维存储发了一个一季度预报大涨了一波和德明立
这里又在做这个
但是什么时候启动是不知道的
得扛市场波动的压力
而且追高基本上没有什么溢价
当然兆易这种除外
可用资金 50w 也没有去进攻,当作自己满仓好了
但是这样看着各个大票新高,内心还是很有焦虑感的
为什么不追
感觉还是怕不舒服的那种状态
如果不是有足够的强逻辑支撑的买入,并且把仓位打满的话
持仓是非常急躁的,非常想动
被套了也会非常难受,哪怕只有不多的资金买入
比如佰维存储,这样只有10多万,但是每天会消耗我很大的内力,注意力,情绪
仓位打满,也非常被动,很难受
买对了持续上涨固然好,但是被动的话,就影响后面的一系列操作
这里的恐慌,并且小心翼翼的腾出仓位
应该是我对国际经济和a股科技的局势有了误判
有很多机会没有去追
也没有做好及时的调仓
这些也是我比较弱的项目
当然,小心一些是对的,毕竟是在a股
今天账户应该是新高了,继续加油
无
账户新高了
今天存储全面爆发
要追吗?兆易这么高了,放巨量涨停
还是选择不追
看了一下图形
普冉,香浓 的都比 北京君正和佰维存储要好看很多
就是后面两只启动的时机差了一些
存储一向是这样的,非常非常累
高开必砸
今天低开,因为美股昨天存储有调整
今天反而交易了半天开始启动
卡在pcb的高位震荡的时机吧
长川新高,也是没想到这样一个方式就直接站上新高了
减得只剩10多万了
前几天都很像清仓
好的标的,有业绩还是可以长期拿着
存储的逻辑是半年预报
记得之前佰维存储发了一个一季度预报大涨了一波和德明立
这里又在做这个
但是什么时候启动是不知道的
得扛市场波动的压力
而且追高基本上没有什么溢价
当然兆易这种除外
可用资金 50w 也没有去进攻,当作自己满仓好了
但是这样看着各个大票新高,内心还是很有焦虑感的
为什么不追
感觉还是怕不舒服的那种状态
如果不是有足够的强逻辑支撑的买入,并且把仓位打满的话
持仓是非常急躁的,非常想动
被套了也会非常难受,哪怕只有不多的资金买入
比如佰维存储,这样只有10多万,但是每天会消耗我很大的内力,注意力,情绪
仓位打满,也非常被动,很难受
买对了持续上涨固然好,但是被动的话,就影响后面的一系列操作
这里的恐慌,并且小心翼翼的腾出仓位
应该是我对国际经济和a股科技的局势有了误判
有很多机会没有去追
也没有做好及时的调仓
这些也是我比较弱的项目
当然,小心一些是对的,毕竟是在a股
今天账户应该是新高了,继续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