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早盘冲高回落,差点割了买入太辰光,考虑到下杀量并不大,又快速反弹,太辰光又没有放量上攻的趋势,索性继续拿着了。期间做了0.1元的T,深怕卖飞,还是心态不好,电力板块不行、上面压盘又大,应该等等再买回的,起码T0.25元才比较合理,多些耐心吧!今天科技本来是要回调的预期,结果pcb、存储日内分期转一致,既焦虑踏空又不敢再追,不知道这两天切换到大唐到底是什么样的结果,后面大唐不给力可就损失大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