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今天的卖点有进步 嘿嘿
展开
今日分批卖了兴森科技 带走8个
分批卖永鼎 带走9个
分批卖太极实业 只留了点点看明天如何 周五挂在山顶的票 还盈利了 嘿嘿
打板昊华科技 一直在板上出货 呵呵
追高了通富 明天应该有个冲高吧
五个点拿了亚翔 这次终于没有辜负我 涨停了 明天给个晋级 最好
两个多点拿了剑桥 就是在那个最尖尖上 我的买点要是跟卖点换一下 我得多得多钱啊🤔
尾盘想拿个江丰电子的 哎😑 没敢拿 今天拿了好几个了 算了吧 保险点 太多了处理不过来
今天感觉还可以 除了还是有点管不住手以外 没亏钱 能赚 节前安全着地 我就满足了😌
分批卖永鼎 带走9个
分批卖太极实业 只留了点点看明天如何 周五挂在山顶的票 还盈利了 嘿嘿
打板昊华科技 一直在板上出货 呵呵
追高了通富 明天应该有个冲高吧
五个点拿了亚翔 这次终于没有辜负我 涨停了 明天给个晋级 最好
两个多点拿了剑桥 就是在那个最尖尖上 我的买点要是跟卖点换一下 我得多得多钱啊🤔
尾盘想拿个江丰电子的 哎😑 没敢拿 今天拿了好几个了 算了吧 保险点 太多了处理不过来
今天感觉还可以 除了还是有点管不住手以外 没亏钱 能赚 节前安全着地 我就满足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