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 大家后市怎么看呀 我还有利润垫着 不知道还能涨多少 今天尾盘加仓了
云南锗 有人拿嘛 本来成本低 昨天突破加了仓 还反倒被微套了 有人看得懂嘛 感觉像是洗盘